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自爆吃東西「每口咬150下才吞」 醫警告:恐有負面影響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24
IU進食每一口都咬150下以上。(圖/翻攝自@dlwlrma IG)
IU進食每一口都咬150下以上。(圖/翻攝自@dlwlrma IG)

IU,南韓的國民甜心,不僅擁有天籟般的嗓音,演技也讓人稱道。然而,就在最近一期「BDNS」節目中,IU透露了一個讓人大跌眼鏡的飲食習慣,她表示自己每次進食時,會堅持每口咀嚼達150次左右。她表示這樣做可以充分地感覺到食物的味道之後再吞下。

這個習慣聽起來似乎有助於健康飲食,不過IU也坦承,這樣的飲食方式已經引起了牙醫的關注,甚至得到了警告。牙醫師指出,過度的咀嚼次數已對牙齒造成了負面影響。就連受邀節目的主持人也對IU這樣的飲食習慣表示驚訝,並坦承自己很不喜歡吃粥,需要吃能咀嚼的食物。

 

不僅如此,IU還透露自己是個超級外送派,尤其喜愛叫外送的糖醋肉。不過,由於最近正值演唱會期間,為了保持好的嗓音和身體狀態,她最近主要進食粥食,尤其是南瓜粥,並強調一定要加鳥蛋。

這段飲食秘密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僅讓IU的粉絲驚訝不已,更引起了一番熱烈討論。許多人都推測,或許正是這樣細嚼慢嚥的習慣,才讓IU維持了良好的身材。然而,也有人對牙醫師的警告表示支持,認為「細嚼慢嚥還是要適量」。

IU的這一番飲食揭秘,不僅讓人對她的生活方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讓大眾開始反思自己的飲食習慣。究竟是應該追求充分感受食物的滋味,還是需要考慮到身體健康,保持一個平衡,成為了一個值得探討的話題。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日韓爆米花

#IU#飲食習慣#演唱會#身材#飲食揭秘#BDNS#咀嚼#外送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3

0.0829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