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揪女神親姊亮相! 許路兒罕露面「49歲不科學樣貌」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6:19
許路兒(右)難得和妹妹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圖/黃城碩攝)
許路兒(右)難得和妹妹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圖/黃城碩攝)

女星許維恩和姊姊許路兒,今(21)日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姊妹倆罕見合體,今皆以白色西裝亮相,俐落大方,展現帥氣的女神風範。許路兒難得在鏡頭前亮相,49歲超不科學凍齡美顏,驚豔全場。
 
更多新聞: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許路兒凍齡美貌紅到國外。(圖/黃城碩攝)

許路兒過去曾因童顏樣貌,紅到國外,登上英國、韓國媒體。今她難得亮相,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許路兒說話輕聲細語,氣質非凡,也感覺得出她十分緊張,緊牽著妹妹許維恩的手,還看著她的臉才有辦法講話,羞澀到不行。許維恩也笑姊姊很像喉嚨被卡住、鎖喉的感覺,不忘鼓勵「會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許路兒(左)非常害羞,要牽著妹妹看著她,才有辦法講話。(圖/黃城碩攝)

身為台灣凍齡界代表,許路兒分享自己保養祕訣,擦保養品時,會用滾輪拉提臉部。她熱愛運動維持好身材,會看健身女神「帕梅拉」影片,每週約會做4次燃脂運動。飲食方面她盡可能清淡不挑食,選擇在家煮,「青菜、豬肉和雞肉都是一樣用過水的」,嚴格控管飲食,吃出仙女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許路兒#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6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