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31

女星許維恩今(21)日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她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過年前宣布要再做人工受孕,盼能給忒忒添手足;許維恩日前以「調養身體為由」無預警請辭和沈玉琳搭檔主持5個月的東森《哈囉你有事嗎?》,原以為是因有好消息,未料她今悲痛宣布:「失敗了。」並露透得知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老公王家梁則陪伴在旁。
 
更多新聞:無預警請辭節目!遭酸「親綠就能平步青雲」 楊繡惠發聲了

 

許維恩(左)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42歲許維恩已經歷2次人工受孕失敗,最後是自然受孕懷上忒忒。她今年過年前去做人工受孕,無奈2週後傳來噩耗,植入失敗,她透露,王家梁陪伴她,給予安慰,也照顧好女兒,給她消化的空間,想要重新調養身體修復一下,讓自己身心靈好好調整,再繼續努力備孕,因此才決定請辭節目。
 
更多新聞: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其實這麼拚二胎,並非來自公婆壓力,是許維恩給自己的目標,她一直來都希望可以生2、3個,老公也叫她不要太累,說順其自然就好。月底經期來後,許維恩將再給醫生評估身體狀況、做子宮檢查,是否適合再植入。
 
不過,許維恩之前凍的卵子現只剩下1顆,相當珍貴,所以她也希望先以自然受孕的方式拚二胎,嘆:「目前不想再做第四次療程。」她暫時給自己訂個時間,若45歲還無法成功,就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人工受孕#王家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309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