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7:18
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圖/翻攝自韓韶禧IG)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更多新聞: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根據《體育首爾》的報導指出,這次讓韓韶禧的代言受影響的,其實並非戀愛,主要是一向給人直率大方的韓韶禧,在認愛柳俊烈後,對方前女友發文猛酸,讓她PO出「拿刀小狗」的照片猛烈反擊,此舉才讓品牌方覺得有所疑慮,因此接連丟了代言機會。

更多新聞: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而《體育首爾》的分析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中肯,紛紛留言,「這很合理,因為廣告模特兒的一切都與形象有關」、「看來不是因為談戀愛,而是因為放拿刀的照片」、「一般民眾對狗拿刀的照片都滿反感的」、「拿刀的圖的確有點那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代言#戀愛#柳俊烈#小狗#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85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