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ump杜拜救人自導自演?他法庭認了 四叉貓怒譙:要不要道歉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9:43
Bump曾PO出前往國外救人影片。(圖/翻攝自好棒Bump臉書粉專)
Bump曾PO出前往國外救人影片。(圖/翻攝自好棒Bump臉書粉專)

知名台灣Youtuber「好棒Bump」因揭露詐騙行為、協助弱勢群體而受到關注,近期卻被網紅四叉貓(劉宇)以臉書公開的判決書質疑,其在拍攝杜拜救人影片時,可能有過度包裝和編劇的嫌疑,更直言「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

網紅四叉貓17日在臉書上公開了一份《高雄地方法院判決書》,其中包含了「好棒Bump」拍攝杜拜救人影片的證人「林○○」的證詞。「林○○」在判決書中說明,他在出國前就已明白這次出國目的是進行詐騙行為,並在回台灣後,與「好棒Bump」共同拍攝了「杜拜救人」影片。

 

更多新聞:辛拉麵「CP值有差」?南韓YouTuber親揭這國最好吃:料多便宜

在四叉貓公開的98頁審判筆錄中,「林○○」在第76頁和第85頁的證詞中,提到『Bump的影片有加一些料』、『Bump給了劇本拍影片』」等。此外,另一位證人「廖○○」在第37和38頁的證詞中更稱『林○○叫廖○○同學是影片做效果』、『影片講說兩個一起去杜拜也是做效果』」。

更多新聞:LINE Pay也淪陷!「超逼真詐騙簡訊」曝光 一點網址就GG
 

四叉貓質疑「好棒Bump」為自導自演,更直言「詐欺犯裝被害人回台灣,還拿劇本自導自演拍影片,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影片要不要下架?」。同時四叉貓也補充說明,當事人才能拿到審判筆錄,而此檔案則是某當事人給自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社會事件# 網路爭議# 影片# 四叉貓# 詐騙# Youtuber# 詐騙行為# 網紅四叉貓# 判決書質疑# 杜拜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937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