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09:42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惠利、柳俊烈、韓韶禧。(圖/翻攝惠利IG、柳俊烈IG、韓韶禧IG)

37歲男星柳俊烈今(15)日遭爆與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熱戀,在夏威夷游泳池約會被直擊,女方公司否認戀情,男方公司稱是私生活請各界諒解。沒想到,柳俊烈前女友、女星惠利卻在IG留下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

惠利突然發文。(圖/翻攝惠利IG)

 

柳俊烈所屬公司C-JeS娛樂回應,柳俊烈確實是為拍攝行程去夏威夷,不過是演員的個人旅行,希望大家尊重。未來本公司不會回應任何有關私生活的目擊之談。至於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回應韓媒《edaily》則否認,稱不是戀愛,韓韶禧出道後第一次和好朋友去個人休假,對於私生活部分敬請諒解。

在雙方熱戀消息傳開後,惠利突然在IG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的字語,消息傳出後,外界解讀是在回應前男友戀情。網友紛紛驚呼,「事情真的變有趣了」、「吃瓜吃起來」、「這是開撕嗎?」,還有網友喊話「惠利就開口大罵吧」。此外,有網友發現惠利疑似在事發後取消關注柳俊烈的IG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認愛

#柳俊烈#韓韶禧#惠利#夏威夷#游泳池#惠利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