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事纏身!深田詠美認了分手「田口淳之介」 哀求:大家別誤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3:15
深田詠美先前拍片稱有「重大發表」。(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先前拍片稱有「重大發表」。(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日本AV女優深田詠美最近可說是衰事纏身,2月中被狗仔爆料她欠稅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搞得深田詠美出道7年「苦幹實幹」賺來的存款一夜歸零。沒想到她日前也證實跟當時狗仔爆料的牙醫男友分手,巧合的是前男友名字跟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撞名。

更多新聞:7年都白幹了!深田詠美「欠稅總額」嚇壞鄉民 她氣炸發文驚爆1事

 

深田詠美被狗仔拍到跟前男友田口淳之介親密照。(圖/翻攝自FLASH)

深田詠美2月底發文表示,「我3個月前就跟他(前男友)分手了,不過報導的內容是我們還在交往的當下。為了不讓大家誤會所以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也希望大家之後能繼續支持深田詠美。」不少人也留言支持她,或是擔心深田詠美看起來太瘦了,但也有人是因深田詠美的這番發文才知道原來有交往中的男朋友。

日本狗仔《FLASH》2月中爆料,稱深田詠美在前公司的7年期間中,雖然前公司一直說有幫她處理好所得稅申報,實際上卻挪用這筆稅款做為己用,導致去(2023)年突然被日本國稅廳追討約8千萬元日幣(約1700萬元新台幣)的稅金,讓她手邊2千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一夕成空。

 
只是《FLASH》當時還加碼爆料,指出有一位在六本木執業的醫美醫師伸出援手,還拍到深田詠美跟他同進同出的照片,這位醫生不僅是個年僅31歲的金髮帥哥,還跟前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撞名,雙方是透過朋友牽線認識。只是爆出這段戀情的當下,男女雙方都不願多做回應,如今則由深田詠美證實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深田詠美#AV女優#牙醫男友#KAT-TUN#田口淳之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65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