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 《淚之女王》攜金智媛譜財閥愛情「先婚後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14

以《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星金秀賢,睽違3年終於帶來新作品,與金智媛搭檔"財閥夫妻"上演先婚後愛的劇情,全新預告釋出,搞笑又浪漫的橋段,讓粉絲好期待。

圖/翻攝自  Netflix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我絕對不會讓你流淚,他們稱之為世紀婚禮,韓國最大財閥的千金,竟然和新進員工結婚。」

原本以為會浪漫,一輩子的世紀婚禮夫妻檔,百貨女王和超市王子的婚姻居然出現危機。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你是因為愛才結婚,但為什麼婚後就不愛了呢,你說過不會讓我流淚,所以我想離婚。」

 
睽違3年的時間,好久不見的金秀賢再次回歸小螢幕,攜手金智媛主演愛情韓劇《淚之女王》,財閥夫妻的戀愛故事一波三折。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上司是我的妻子,會議結束,我討厭那個人,當然也不喜歡岳母家的人。」

搞笑又可愛的劇情,讓金秀賢的粉絲真的好期待,另外也是韓劇這部卡司有亮點。

韓劇《金字塔遊戲》預告:「這個班很奇怪,我們班在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四,都會玩一個遊戲。」

改編韓國漫畫,講述校園霸凌的韓劇金字塔遊戲,最新預告公開裡面這個角色,是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親姊姊。

韓劇《金字塔遊戲》預告:「不過秀智阿,這不是你的錯。」

作為出道作,張多雅首度演出心機班花大反派,網友大讚跟妹妹長很像,真的全家基因都好漂亮,故事描述轉學生來到白蓮女高二年級五班,就成為金字塔遊戲的目標,開始遭受嚴重霸凌排擠,劇情如何發展劇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