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島健人3月撲台!辦《客廳裡的松永先生》見面會 時間地點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2:45
中島健人3月將來台舉辦《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中島健人IG)
中島健人3月將來台舉辦《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中島健人IG)

日本男星「Kenty」中島健人今(23)日宣布好消息,是將在3月15日來台舉辦以最新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為名的特別見面會,地點選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寵粉的他透過主辦單位大鴻藝術,向支持他的台灣粉絲送上甜蜜邀請:「要來看我喔!」

更多新聞:方媛首次登脫口秀! 親曝嫁郭富城6年心聲:很多東西很普通

 

日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頗受好評,劇情走向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大鴻藝術BIG ART提供)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改編自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由中島健人、高橋光、向井康二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各年齡層男女在共同合租的公寓中生活所碰撞產生的火花,中島健人飾演男主角29歲輕熟男「松永純」,是個性固執的平面設計師,高橋光詮釋的17歲女高中生「美己」,則是入住他隔壁房間的新房客,雙方緣分就此展開。

中島健人笑說,自己跟松永純個性不只是反差,其實也擁有許多共同點,「看原作的時候就有發現了,我們兩個都是會對投入心力的人事物變得非常執著的類型喔!」

 
更多新聞:打前先改口!黃豪平「評價給一星」當場被老闆關切 嚇爆秒道歉 

這次《客廳裡的松永先生》舉辦主題海外見面會,首選就是台北,同也是中島健人首次以戲劇主演身份在海外舉辦個人見面會,將帶領粉絲一同回顧劇中精彩片段,並一探「松永純」的使用說明書,或許也能在現場捕捉到更多中島健人瀟灑帥氣、性感又可愛的面向。門票將在2月3日中午12點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中島健人#Kenty#客廳裡的松永先生#見面會#松永純#信義劇場LegacyMax#美己#高橋光#SEXY ZONE#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