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拍MV 周媽葉惠美再次指導舞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9 12:42

周杰倫去年底發行專輯,歌迷等了將近9個月,最後一支拍攝的MV才終於出爐,MV中跳華爾滋畫面,邀請曾經在周董其他MV中,教過舞步的媽媽葉惠美指導;雖然這支MV斥資350萬、花2個月3D後製,裡頭不少道具是之前MV回收再使用,而原本外傳MV女主角可能是緋聞女友昆凌,最後是同門的師妹Lara。

歌手周杰倫「琴傷」MV花絮:「我不忍為難,問誰在等你靠岸。」

斥資350萬,花2個月3D後製的MV,周董去年底發行的專輯,最後一支MV,拖了將近9個月才曝光。周杰倫「琴傷」MV花絮:「我害怕故事走不到一半。」

原本一直傳出緋聞女友昆凌將在MV中軋一角,但是最後答案揭曉,女主角是周董唱片公司歌手LARA,跟周董在船上大跳浪漫的華爾茲,媽媽葉惠美還當場示範教學。周杰倫:「1、2、3,對。」

周杰倫:「講到華爾滋,之前『四面楚歌』也是請教媽媽,那時候跟周迅拍『四面楚歌』。」

但其實這不是周媽媽第一次教周董跳舞,其實早在「四面楚歌」跟「迷迭香」的MV裡面,就有和周迅跳舞,幕後指導老師也都是葉惠美。周杰倫「四面楚歌」MV:「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次新MV再度請來周媽指導,周媽一舉手、一投足,都有老師級味道,舞步跟音樂配合的恰到好處,周媽還頻頻叮嚀她們別跌倒,表現超貼心。

不過有眼尖歌迷發現,MV當中的這艘船很眼熟,原來就跟「水手怕水」MV裡面一樣,是同一艘,鋼琴跟「跨時代」MV中的是同一架,看來周董也挺環保,回收舊道具繼續用。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4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