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荷妮擋不住「IU的男人」電眼挑逗! 認了婚後心動:新鮮的刺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9:08
李鍾元(左)、李荷妮合作《夜晚盛開的花》。(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鍾元(左)、李荷妮合作《夜晚盛開的花》。(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喜劇女王李荷妮歷經結婚、生女,相隔3年回歸小螢幕,攜手「IU的男人」李鍾元,在新韓劇《夜晚盛開的花》中上演浪漫年下戀,開播首週立即傳出捷報後勢看漲。李荷妮不僅演技好膽子還很大,驚險懸崖戲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還有圖為證!

更多新聞:韓國同志天菜榜!最幼齒才16歲 丁海寅重返榮耀「2台星成遺珠」

 

李荷妮(左)在劇中表情、情感都豐富,也不少逗趣台詞。(圖/friDay影音提供)

本作男主角李鍾元曾受IU欽點,擔綱2021年單曲〈strawberry moon〉的MV男主角,更找來曾有《來自星星的你》、《Hyena:富豪辯護人》等名作的導演張太侑執導。劇情描述已經守節15年寡婦「如花」會於夜晚偷偷外出行俠仗義,以及幼年時遭遇滅門慘案的高冷男從事官「秀浩」,兩人翻牆越線相遇後展開的驚險歡樂浪漫故事。

劇組於日前在首爾舉辦記者會宣布開播,張太侑導演當眾豪氣宣告「收視目標15%」,第1、2集播出後分別斬獲7.9%、8.2%之全國收視率,立刻登上週五、週六戲劇的收視冠軍,亦創下韓國MBC電視台自2021年開播金土劇以來,最高首播收視率之榮耀紀錄。

 
李荷妮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是在剛生完女兒時接到本劇邀約,並於產後6個月就開始去動作學校學習吊鋼絲,當時並未覺得這是一種負擔,反而投入了5、6個月瘋狂工作,並覺得「全力以赴」這個詞就是為這種情況而生。但在全心投入且拍完本劇之後,才發現甚至連舉手都很困難!作為母親的她對於能重返職場也相當多感觸,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是否太自私,所幸這部戲幫她抓到平衡,也確信自己對演藝事業的渴望。

更多新聞:不知道刀削麵也被罵!NewJeans道歉了 酸民開譙:裝什麼高級

走女打仔路線的李荷妮,這次也親自上陣驚險場面。(圖/翻攝自李荷妮IG)

談到與比自己小9歲的李鍾元合作,李荷妮說:「這是一種全新且新鮮的刺激!我以前和金南佶、薛景求等資深男演員合作時,感受到的都是成熟的演技默契,但與李鍾元合作的浪漫戲份卻給我帶來了新鮮的感覺。」還稱讚李鍾元「有著非常悅目的愛情戲眼神、他的眼睛真的很清澈」,就算雙方帶著面紗、蒙面,李荷妮還是從間隙中感受到李鍾元的眼神「天生適合拍愛情戲」。

李荷妮當媽以後功夫不生鏽,本作中精彩的飛簷走壁、武打橋段竟是她親自上陣演出驚險場面,她曾在Instagram上分享「拍攝懸崖戲的地方很高、很美」,證實自己不用替身就完成吊鋼絲場面。雖然才播2集,但李荷妮機智的對白與充滿喜感的表演,加上豐富的情感變化與精彩動作戲,都讓觀眾予以極高評價,讓人期待本作後勢看漲。friDay影音2024獨家歡樂出擊《夜晚盛開的花》,即日起每週六、日更新,前3集免費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荷妮#李鍾元#夜晚盛開的花#韓劇#friDay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8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