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美國小姐后冠得主不簡單 哈佛碩士還是現役F-16戰機飛官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23
美空軍現役F-16飛官麥迪森,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大型選美冠軍的現役飛官。(圖/翻攝自美國空軍)
美空軍現役F-16飛官麥迪森,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大型選美冠軍的現役飛官。(圖/翻攝自美國空軍)

美國小姐2024年選美比賽順利落幕,眾所矚目的后冠由來自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Madison Marsh)手中。她是一名22歲的現役空軍少尉,同時也是哈佛甘迺迪公共政策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的碩士生,還刷新紀錄成為首位獲得全國選美冠軍的空軍飛官,麥迪森擁有駕駛F-16戰機資格。

 

 

全美50州及哥倫比亞特區,一共51位佳麗角逐此項大獎,亞軍則由德州代表艾莉(Ellie Breaux)贏得。美國小姐在經過三晚的激烈預賽後,挑出最後10位佳麗與網路票選選出的1位佳麗,共同進行四輪的半決賽比拼,內容含括健身展示、熱門話題討論、才藝表演,以及晚禮服展示。

 

在緊張且繁複的比賽環節中,第三名至第五名分別由印第安納州代表Cydney Bridges、肯塔基州代表Mallory Hudson、羅德島州代表Caroline Parente獲得。
 


討論的環節中,麥迪森回答關於美國目前的毒品問題,並藉此機會分享她已經過世的母親與胰腺癌的抗戰經驗。決賽階段的最後問題是,關於她們「身為美國小姐的目標」,而麥迪森強調她的軍事經歷,帶給她追尋知識和領導力的熱忱。最終她成功從2023年美國小姐格蕾絲(Grace Stanke)手中接下后冠,成為新一任的美國小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Madison Marsh#美國小姐# 選美比賽# 後冠# 科羅拉多州# 22歲# 空軍軍官# 空軍中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9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