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35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圖/TVBS

 
邱軍《謝謝你的愛2024》:「錯過你也錯過我。」

搭乘上黑色競選車,用唱的來謝票,車上載的不是哪個政治人物,而是歌手邱軍。

歌手邱軍:「選完的隔天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順便蹭一波這樣,跟一下流行現在流行是這樣跟的嗎哈哈哈。」

 
歌手邱軍vs.民眾:「今年這個太陽有點大不好意思,可以開小一點嗎。」

車身掛上紅布條,沿途掃街路線從,小巨蛋東區到信義區,熱情互動吸引目光,原來是慶祝新歌衝下串流第一,這首「謝謝你的愛」向他致敬。

謝霆鋒《謝謝你的愛1999》:「別問最愛我的人傷我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

邱軍《謝謝你的愛1999》:「我早已付出了靈魂。」

不只玩哏也翻唱,巧的是邱軍就是,1999年出生情感如何詮釋。

歌手邱軍:「通常唱歌都是都是用想像的,(不會拿)以前的事情然後唱到歌曲裡面,因為我怕我會在錄音室哭。」

爆發力十足,最初他在選秀中脫穎而出,如今身材跟當時判若兩人。

 
歌手邱軍:「90公斤瘦到60,(哇)然後可能還58,越來越就是有腫回來的感覺。」

同樣Cover獲得好評的,還有美聲組合晨悠,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神曲。

晨悠《真的傻》:「我是真的想 一輩子,賴在你身旁,可是你的步伐,快到我已經追不上。」

委婉口氣「為愛痴傻」的情歌,唱出深愛對方,卻給予祝福的矛盾心情,人氣新聲將經典夯曲,詮釋出不同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票#新生代歌手#邱軍#晨悠#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3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