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9:48
韓國嘻哈歌手BE’O明天即將在台演出。(圖/火種娛樂提供)
韓國嘻哈歌手BE

韓國嘻哈歌手BE'O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沒想到他竟選在台灣舉辦人生首場專場演唱會,今(12)天受訪時就透露原因。BE'O飛來前已經先查好寶島美食清單,然而比起台灣最招牌的「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竟覺得蘆薈更美味!充滿創作能量的他,這次也分享與大前輩ZICO合作的祕辛。

更多新聞: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2000年生的BE'O在韓國已屬音源大勢。(圖/火種娛樂提供)

BE'O透露其實今天受訪不久前才抵達台灣,也是首度訪台,一下飛機就先在機場吃了牛肉麵,還對於台灣天氣如此溫暖相當驚訝。他來台前先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旅遊資料,發現跑出來的都跟吃的有關,「看到的(食物資料)都想吃!」也非常想品嘗小籠包、芒果冰,可惜後者目前還不是季節,BE'O也當場發願夏天二訪台灣,並把這個承諾放進今年的願望清單。

許多人也好奇為何BE'O會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他坦言:「就是有人邀請嘛,而且得知很多人想看我的表演,就決定要來。」許多台灣粉絲特意到BE'O的社群平台用韓文留言,他也不忘回饋,說有學幾句基本的問候,只是太緊張有點忘記。現場BE'O再跟記者學「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等吉祥話,更打包票明(13)天演唱會上一定會用。

 
雖然BE'O相當想吃台灣美食,不過他先前曾透露比起珍珠奶茶的珍珠,更喜歡在飲料中加蘆薈,BE'O也藉受訪的機會澄清:「我不是不喜歡珍珠,是比較常吃蘆薈、偶爾吃珍珠,因為比較喜歡蘆薈的口感。我這次來台的清單上也有寫要喝珍奶。」現場得知台灣威士忌可說是世界出名,他也期盼能有機會享用,更放話想挑戰各種酒類。

BE'O作為愛酒家,自曝酒量大約是兩瓶半的韓國燒酒,已屬酒國豪傑。不過他認為喝酒對創作歌曲無益,「我想轉換心情的時候才會喝,我一喝酒就會想睡,沒辦法創作。」也透露自己喜歡跟三五好友邊吃美食邊喝,要是獨酌的話情緒會變得低落。另外,雖然外界有BE'O這個藝名取自韓文「下雨」之意,但本人稱不愛下雨天,似乎也不會因此激發出創作靈感,藝名的由來則是洗禮名。

雖然BE'O目前僅23歲,但有著豐沛創作力,也曾跟許多藝人合作,他透露至今最讓他驚喜的一次邀歌,就是來自嘻哈圈大前輩的Zico,「因為他是我從小的偶像!事成之後超開心,感覺很不一樣。第一次見面時有點緊張,因為Zico長得有點凶、又滿高的,本來有點害怕,後來相處後覺得他就像大哥哥。」

被問到有沒有想合作的華語歌手,BE'O改為劇透明天活動的驚喜與《想見你》有關,只是從現場記者得知原來去年韓星來台幾乎都唱這首歌,讓他略顯懊惱,還說:「我已經練好了!下次我練其他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E’O#韓國嘻哈#演唱會#Show Me The Money#Zi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7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