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4:46
王瞳(左)和張芸京日前舉辦「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一圓艾成生前遺願。(圖/神國大樂提供)
王瞳(左)和張芸京日前舉辦「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一圓艾成生前遺願。(圖/神國大樂提供)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更多新聞: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張芸京邀來昔日艾成的《超偶》戰友,一起為他獻唱。(圖/神國大樂提供)

艾成自第2屆《超級偶像》奪冠出道,在節目上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在這次「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裡,昔日「超偶幫」也大集合,符瓊音、江明娟、楊蒨時、廖志良、謝俊奇、林宗興連袂帶來艾成在《超偶》時的經典組曲,讓粉絲聽得感動又鼻酸。

最後《超偶》群星唱跳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重現艾成當年在節目裡的風采,更令人感動的是,唱到第2遍副歌前,大夥轉身面對螢幕,並歡迎艾成「登場」,LED螢幕播出艾成去年在民視最後一次錄節目唱跳的畫面,全場霎時尖叫聲四起不已,引爆演唱會第一個高潮。

 
更多新聞: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王瞳(右起)、張芸京帶著教會小男孩以及潘奕如一起唱跳。(圖/神國大樂提供)

此外,教會好友也到場力挺張芸京和天上的艾成,張芸京、艾成、王瞳以及潘奕如曾在教會組團「一同進城」,演唱會上也特別安排「耶!一同進城」橋段,只是艾成的位置由教會的小男孩擔任,小男孩更和張芸京大跳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招牌舞蹈,讓觀眾起身跟著搖擺。

不過演唱會開始10分鐘,LED螢幕突故障,搶修期間,張芸京與王瞳分享結識艾成的點點滴滴,螢幕突然恢復運作,演唱會得以繼續,讓全場直呼不可思議,演唱會也因此一路唱到深夜11點多,全場欲罷不能,眾人祝福艾成在超時空中一樣過得瀟灑自在,也深信此刻他也陪伴著大家一起高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張芸京#王瞳#京城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超級偶像#俠侶#超偶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510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