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21歲AV女優驚傳驟逝!達人曝可能死因 嘆:不可置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17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驚傳身亡。(圖/翻攝橫宮七海IG)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今(11)日傳出數日前已身亡,自稱其友人的女網友代發訃聞,至於喪禮等事宜,有新消息後會再對外公布。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推測其死因。

更多新聞: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好友發文證實橫宮七海死訊。(圖/翻攝モラトリアム濱田 X平台)

更多新聞:31歲未婚男星遭爆「兒已3歲」 小S驚語:他都玩一玩甩掉

該名友人モラトリアム濱田在X平台(前推特)發文透露,橫宮七海數天前已離開人世,身為朋友,協發此訃聞。對此噩耗表達深感遺憾,希望各界能永遠記得她。而友人更發文指稱,橫宮七海與雙親關係不佳,高中時期是在女僕咖啡廳打工,後來轉戰AV圈。且生前有數次,輕生未遂紀錄。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傳出數日前已離世。(圖/翻攝橫宮七海IG)

對此,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撰文感嘆,「天啊,真的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突然不在了」,他坦言,類似橫宮七海這樣的女孩在該產業不少,因為大多與家人關係疏離且長年不相往來,加上學歷或本身因素造成難以過正常上班族的生活,精神狀態不佳。

此外,一劍浣春秋透露,過去在與事務所溝通過程發現,橫宮七海應該狀況不穩定,但因有類似情況女優很多,因而沒有過問,但如今回想,橫宮七海死因非常可能是精神狀況出問題所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橫宮七海#橫宮七海死因#日本AV女優#日本女優#AV#一劍浣春秋#AV女優#AV女優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6

0.2419

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