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兒1歲了!孫藝真曬照「比我可愛2億萬倍」閨密認證:超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22
玄彬、孫藝真去年喜獲一子。(圖/翻攝自孫藝真IG、tvN官網)

女星孫藝真與南韓男星玄彬與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今(2023)年11月滿周歲。對此,孫藝真昨(28)日發文曬照片慶祝,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20歲柯辰勳猝逝飯店廁所!死因出爐網淚崩 《紅人榜》首發聲

 

孫藝真生下寶貝兒子「小豆子」後,僅曬出對方的的手和腳,從未曝光過正面照。由於夫妻倆的高顏值,讓不少人好奇,兩人愛的結晶的寶寶長相。韓媒Newsen曾在機場拍下孫藝真手機桌布,就放著兒子的正面照,畫面中,小豆子五官端正,還有高挺的鼻樑,遺傳父母的優質基因,長相十分帥氣。


更多新聞: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孫藝真昨(28)日發文曬兒時照慶祝兒子1歲生日。(圖/翻攝孫藝真IG)



為慶祝兒子1歲生日,孫藝真在IG發文表示,「我們小豆子第一個生日,謝謝祝福」。隨文曬出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短髮的她,身穿深色衣服,站在草皮上,從小就有著深邃的大眼,精緻的五官,相當可愛。

就在接過粉絲禮物時,孫藝真手機畫面上的兒子照片曝光。(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更多新聞: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孫藝真透露,模糊照片中她記不清楚的年幼模樣,與她現在的小孩重疊在一起,「投影出小時候的我,這種經歷很神祕」,也稱讚孩子比自己好看兩億萬倍。貼文曝光後,星友吳允兒也留言認證母子長得非常像,「哇!真心祝賀!!! 真的太像了」、星友宋玧妸則直呼,「還以為就是小豆子呢」。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生日快樂」、「有夠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玄彬#小豆子#孫藝珍兒子照片#孫藝珍兒子#孫藝珍兒子生日#孫藝珍兒子相片#玄彬兒子#玄彬兒子照片#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