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被封「最美星二代」!他晉升國民岳父 施孝榮急喊:親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8:35
王中平成為國民岳父。(圖/黃城碩攝)
王中平成為國民岳父。(圖/黃城碩攝)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宣布在明年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同時宣布開始進入倒數,2025年將是最後一場「民歌高峰會」,消息一出,歌迷紛紛表示不捨,今(22)日施孝榮率王中平、周子寒代表出席宣傳,王中平的女兒韓菲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讓他成為「國民岳父」,施孝榮笑稱:「我都叫他親家。」王中平也覺得自己人緣變好,笑說:「有些朋友不是很常聯絡,現在也會Line一下,這樣通常是在替小孩子打算。」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周子寒、施孝榮、王中平宣傳民歌。(圖/黃城碩攝)

「民歌高峰會」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其中王中平是首度加入陣容,連老婆都懷疑民歌怎會找他,王中平解釋:「45年前我聽了1首民歌,那時候就開始練吉他,後來出唱片、戲劇,還有一些台語唱片,心裡一直覺得我也是一位民歌手,但一直沒機會。」

更多新聞:范范路邊抽菸被拍 公司道歉認了:壓力跟好奇心作祟

 
施孝榮透露民歌成絕響。(圖/黃城碩攝)

另外,對於「民歌高峰會」後年就要畫下句點,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施孝榮表示要準備演唱會很不容易,「我覺得50剛剛好,在最好的狀態,留下漂亮的身影。」,他也解釋沒有不唱民歌,民歌不可能成為絕響,「是『民歌高峰會』會絕響,我會一直唱到不能再唱」。演唱會於明年2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中平#民歌49高峰會#施孝榮#周子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7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