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52
韋汝、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韋汝、曾子余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圖/張哲鳴攝)

男星曾子余今(22)日與韋汝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兩人一搭一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曾子余笑稱自己有社恐,不太喜歡在跨年期間人擠人,跟自己心愛的人窩在家取暖就很開心了。談到感情話題,曾子余大方承認有女友,今年也會抱在一起跨年,並透露剛搬新家的喜訊。

更多新聞:老公許雅鈞遭直擊「同框啦啦隊女神」一晚戰3攤 小S反應曝光了

 

曾子余(右)開心宣布入厝的好消息。(圖/張哲鳴攝)

曾子余今(2023)年3月受訪表示,他從2013年開始申請林口合宜住宅,最終在2017年以18%的機率獲得購買資格,用850萬元的價格買下含車位的50坪新房,但因濕氣太重,深怕長期下來,會影響媽媽身體健康,於是心生搬來台北市的想法。時隔8個月,他今開心宣布本月20日、也就是前天終於住進台北市文山區的新房,終於從林口喬遷到台北市區。

更多新聞:《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曾子余(右)非常孝順,買房給媽媽住。(圖/張哲鳴攝)

曾子余表示新家是個老社區,但是有游泳池,覺得環境很好,適合讓媽媽養老,「原本想找1000萬以內,最後找到2000萬的,本來也是希望有兩間房,自己住一間,就不會跟媽媽有接觸,但發現沒辦法,真的沒有那個能力,但我媽的生活圈也是在這邊,這樣比較舒服一點」;曾子余笑著解釋,其實不是不想跟媽媽有接觸,而是逢年過節遇到聊聊、平常還是保有自己的交友圈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子余#韋汝#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搬新家#文山區#林口#社會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1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