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理台激戰不夠!女星「突扮寶可夢」反覆嬌喊 羞吐愛愛過程:很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09
Albee在節目上談論過去的床事經驗。(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在節目上談論過去的床事經驗。(圖/翻攝自Albee IG)

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身,以率真不做作的性格,加上甜美外貌,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一向不避諱談論床事的她,近日她在節目《11點熱炒店》坦言自己配合度極高,之前就有任男友愛愛到一半打住,要求她「換裝成寶可夢」,而她也因對方奇怪的性癖,當場潑冷水回應「我突然間沒辦法了。」

更多新聞:江宏傑投奔炎亞綸旗下報喜! 女兒現身撒嬌奶音喊:不要上班

 
Albee配合男友的角色扮演遊戲後,發現自己接受不了決定喊卡。(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

Albee在節目揭露不堪的床事,透露某任男友曾是掃興鬼,表示一般來說會叫對方扮演家教、護士或空姐等角色,不料該男友竟在和她滾床單時,中途打斷,並提議兩人扮演寶可夢,讓她傻眼愣住,還沒她時間反應,男方就整個撲上來。

當下男方一秒入戲,化身妙娃種子就喊「種子種子」,一旁的Albee尷尬癌發作心想「這是真的嗎?妳真的要這樣搞嗎?」即使內心很抗拒,但她還是乖乖配合喊出「皮卡皮卡」。只不過Albee表示,當自己講完這4個字後,完全無法接受,於是就告訴對方:「對不起,我突然間完全沒辦法了。」坦承已興致全失。

更多新聞: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Albee憶起與某任男友在流理台激戰,馬上臉紅羞認「很嗨」。(圖/翻攝自《我就問你正常嗎》YouTube頻道)
Albee經常在節目公開床事,她曾透露某天突然興致勃勃,且正巧當時家裡只剩她跟男友,兩人決定追求刺激,直接在廚房流理台激戰,重新憶起往事的Albee,也馬上臉紅羞吐過程很嗨,既新鮮又刺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bee#身材#床事#性愛#角色扮演#寶可夢#皮卡#掃興#流理台#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