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衣Q驚人 黃色捲尺裝上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1 12:10

范冰冰的穿衣風格又成為話題!日前她出現在北京機場,連身黃色條衣褲,被媒體形容為「捲尺裝」,完全展現不搶鏡頭不罷休的心態,回顧范冰冰這3年的服裝,國際場合坎城影展上,一下子「仙鶴裝」,一會又龍袍裝、陶器裝,私底下更穿過被網友笑稱像是睡衣又像病人服的條紋衣,看來范冰冰的「衣Q」果然另類。

戴著帽子、墨鏡,身上鮮黃色連身休閒服裝,仔細看居然是捲尺的造型,大陸女星范冰冰再次讓人見識到她的驚人「衣Q」。

這是日前她現身北京機場的打扮,儘管知道沒有大批攝影機,但還是完全展現出不搶鏡頭不罷休的心態。大陸女星范冰冰(2011.5):「自己喜歡最重要,本身我也是代表中國的演員來到這裡,還是希望可以穿中國風的衣服。」

其實范冰冰的穿衣哲學,一直引發不少爭議,連續3年的坎城影展,從金色龍袍裝、大紅鶴裝,今年更以中國陶瓷裝,再配上唐代仕女頭,成功的在星光紅毯上大出鋒頭。

除了禮服話題十足之外,范冰冰也曾穿超大米奇老鼠圖像的休閒服,還有被網友笑說像是睡衣,又像病人服裝的條紋衣,看來范冰冰不論走到哪裡,獨特的服裝品味總能夠引起討論。

◎翻攝網路、PPTV、蘋果日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