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開餐廳3舉動太噁心! 趙寅成試味道「含完湯匙竟喇回鍋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9:22
趙寅成節目上做菜過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heqoo、Disney+提供)
趙寅成節目上做菜過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Theqoo、Disney+提供)

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10月底開播,雖然節目一開始就請來韓孝周當嘉賓,讓不少還沉浸在《MOVING異能》中的劇迷直呼「CP售後服務」做太足,卻有另一派觀眾發現主持群做菜過程實在太「胎哥」,趙寅成甚至還把吃過的湯匙又放回湯裡!

更多新聞:才剛來台!軟萌小隻馬女優遇襲 壯男掐脖洩殺意「害她頸骨錯位」

 

《偶然成為社長3》的主持群邊做菜邊聊天,也沒戴口罩。(圖/翻攝自Theqoo)

《MOVING異能》中的「閃電俠」車太鉉和「金斗植」趙寅成在戲劇播畢後,又在《偶然成為社長3》中合體,他們要前往遙遠的美國西岸經營一間亞洲超市並體驗社長生活,節目10月26日開播,韓孝周也在節目中與趙寅成甜蜜團聚,此外還有演員林周煥現身。

更多新聞: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拋棄式手套直接碰到嘴巴,讓韓網直批不衛生。(圖/翻攝自Theqoo)

只是節目播出後,觀眾發現大家在做菜時,雖然都有戴拋棄式手套,卻為了試味道而直接拿起食物後直接吃掉,接著又直接碰其他食材,也被拍到直接嘴巴直接碰到手套的畫面,讓原本為了衛生而使用的拋棄式手套根本不衛生。尤其成員明明在餐廳工作,卻沒有戴上口罩防止飛沫噴出,還不斷聊天,而且除了趙寅成之外,所有人都沒有綁好頭髮或戴頭巾,有人邊切紅蘿蔔邊汗如雨下,種種畫面都讓人覺得食安堪憂。

更多新聞: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其他經營餐廳的綜藝都恪守戴好口罩的原則。(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網友看完節目後紛紛痛批:「錄節目就是會一直說話,卻不戴口罩、帽子,不知道在幹嘛?」、「沒有衛生觀念做什麼餐廳節目?」、「用這種方式做菜,看了滿噁心的。」、「他們也都在喇賽,其實也不用講那麼多話吧。」、「戴手套又摸東摸西,那跟不戴手套有什麼差別?有夠髒!」甚至還有人揪出,其實趙寅成拍第2季時,就把自己試過味道的湯匙又放到湯鍋裡頭,還有網友開酸:「去美國就用美式風格做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趙寅成#車太鉉#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MOVING異能#金斗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6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