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4年情 淚崩認了:學到教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8:51
女星徐莎朗宣布離婚,斬斷4年情。(圖/翻攝自徐莎朗IG)
女星徐莎朗宣布離婚,斬斷4年情。(圖/翻攝自徐莎朗IG)

29歲氣質女星徐莎朗2019年結婚,婚後甜蜜幸福,夫妻倆還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怎料,她無預警「宣布離婚」,首發聲直喊「學到了教訓......。」事實上,她去年就爆出婚變,傳出遭到老公家暴、拖到廁所毆打,如今離婚震驚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徐莎朗直言,未來絕對會好好愛自己。(圖/翻攝自徐莎朗IG)

徐莎朗以女團Suspo在南韓出道,但不久後就解散,陸續組過團體H2L、Homage;沒想到,她2019年突拋喜訊震撼彈,與老公李政煥結婚,還曾出演實境秀《結婚與離婚之間》,兩人甜曬恩愛,共同克服婚姻危機。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沒想到,徐莎朗昨(2)日在IG上宣布離婚,「終於結束了......持續了1年多的訴訟,如今徹底結束了。」並在文末寫下,「我現在真的單身了」;同時,她也發洩心聲說,當接到律師電話那一刻,「我心情很複雜,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緒,我哭了很多次...。」

更多新聞:快訊/台灣「神經罕病權威」驚傳去世! 家屬證實了

徐莎朗與老公離婚訴訟長達1年。(圖/翻攝自徐莎朗IG)

徐莎朗指出,有時候對這世界感到很怨恨,總是不斷想著,「為什麼遇到別人一生中,可能會經歷1次或可能不會的事情?」在經歷過這麼多痛苦後,她已經變得堅強,「我想我已經足夠成熟,能夠更愛自己的所有好壞,她也從人生中第一幕學到教訓」,接下來將會迎接更好的第二幕。

更多新聞:35歲男星「陳屍賓館」!輕生留下一封信 妹妹痛發聲

徐莎朗去年曬出眼睛瘀青照。(圖/翻攝自徐莎朗IG)

事實上,徐莎朗去(2022)年突然在IG上曬出眼睛瘀青的傷照,眼睛直接腫起,畫面相當驚悚;她也憤怒指控,老公有憤怒調節障礙,她只是與員工聚餐太晚回家,臉部就遭到拳頭毆打,還被推到地上遭腳踩,老公甚至將她拖到廁所暴打,剪掉她的頭髮。

徐莎朗透露,她從婚姻中學了教訓。(圖/翻攝自徐莎朗IG)


 
更多新聞:女星王靜「罹癌身亡」!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46歲

對此,老公李政煥則是回擊,明明是徐莎朗外遇,而且他已經向小王提告,打官司期間,他還發現徐莎朗與朋友上汽車旅館開房間,並且吸食大麻,所以才會言語恐嚇「如果再讓我發現一次,就會死在我手裡」,但否認施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女星離婚#離婚#婚變#女星婚變#女星家暴#家暴#徐莎朗#徐莎朗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