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婚7個月!男神李昇基爆當爸 愛妻預產期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17
李昇基4月7日晚間跟李多寅步入禮堂。(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李昇基4月7日晚間跟李多寅步入禮堂。(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有「國民女婿」封號的36歲韓國演員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5歲女星李多寅,今(2023)年2月無預警宣布將與李多寅結婚,今年4月步入禮堂。韓媒今(1)日驚爆女方懷孕喜訊,李昇基將升格當爸。對此,經紀公司稍早已證實喜訊。

李多寅4月結婚。(圖/翻攝自李多寅IG)

 
韓媒《JTBC》獨家報導,多數圈內相關人士爆料,李多寅已經懷孕,李昇基和李多寅將升格父母。從婚禮前開始,就一直傳出懷孕傳聞。尤其女方禮服的剪裁、臉稍有浮腫、穿低的高跟鞋,但都未被證實。如今李多寅正在拍攝電視劇《戀人》,但她的戲份已經進入尾聲。

李多寅正在拍攝電視劇《戀人》。(圖/翻攝MBCDRAMA臉書)

對此懷孕爆料,雙方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回應,確認中。隨後李多寅公司9Ato娛樂發表聲明證實,李多寅升格人母的懷孕喜訊,迎來寶貴的生命,現在以健康為優先,預產期為明(2024)年2月,希望各界持續給予溫暖的視線和喜愛,以後會再以好消息和大家見面。

事實上,李昇基認愛後,李多寅家族黑歷史不斷被挖出,包括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被外界唱衰,終於修成正果,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李昇基當爸#韓劇#懷孕#李多寅懷孕#李昇基老婆#戀人#韓劇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23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