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蘇莉手受傷骨折 阿湯哥好心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9/01 12:04

湯姆克魯斯跟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蘇莉,從小就是媒體注意焦點,雖然湯凱2人已經分手,蘇莉歸媽媽,不過阿湯哥對這個女兒疼愛有加,還考慮在歐洲買房子,好讓蘇莉和他相聚時,不用跟著他拍片四處跑,最近時人雜誌報導,小蘇莉不知為何手受傷骨折,而且還上了石膏,阿湯哥知道之後,相當心疼。

每日郵報跟時人雜誌等媒體,都報導了這項消息,阿湯哥跟凱蒂的女兒蘇莉,手臂骨折受傷,時人雜誌說,凱蒂荷姆斯的發言人,證實了這項消息,但不願透露,蘇莉是怎麼受傷的。

蘇莉目前陪媽媽在克里夫蘭拍戲,不久前才被拍到一大早,陪著凱蒂到片場的可愛模樣,沒想到現在又傳出手受傷,這讓爸爸湯姆克魯斯知道了,相當心疼,阿湯哥跟凱蒂分手,依照離婚協議,蘇莉是跟媽媽,目前住在紐約曼哈頓,男方擁有探視權。

外傳阿湯哥為了讓愛女多點見聞,很久之前就考慮歐洲置產,在倫敦物色豪宅,這樣阿湯哥在歐洲拍片時,就可以接蘇莉一起,不需要女兒跟著他東奔西跑,如今聽到蘇莉受傷,阿湯哥也加快腳步,希望找到理想的住處,好早一點跟女兒好好相聚。蘇莉克魯斯:「不要擋路!」

不久前,6歲的蘇莉面對狗仔擠在家門口,忍不住發脾氣,要記者們不要擋路,卻被其中一名攝影師反罵沒教養,雖然當時現場媒體出面斥責了這位脾氣火爆的攝影師,但小蘇莉承受壓力可不小,沒想到跟著媽媽拍片的她,手臂又受了傷,今年暑假,對小蘇莉來說,可真是禍不單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9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