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8:00
李泰煥演出恐怖驚悚片還得露身材。(圖/華映提供)
李泰煥演出恐怖驚悚片還得露身材。(圖/華映提供)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更多新聞:神隱10天首露臉!南韓「毒風暴」擴大 警明約談李善均

 

尹筠相(右起)、裵尹振、延濟旭、李泰煥、金叡園演出在雉岳山遇上怪事的自行車隊。(圖/華映提供)

李泰煥以《W─兩個世界》、《金祕書為何這樣》等韓劇打開知名度,這次則在《雉岳山怪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中的老么,和團中的美女姊姊裵尹振大談姐弟戀,而且是個戀愛腦男,對脾氣爆燥的任性姐姐百依百順,兩人更不時噁心放閃曬恩愛,但也同在山上遇到恐怖的致命危機。
 
模特兒出身的李泰煥有著精壯身材,然而為了演出遇到靈異現象的橋段,竟被要求半裸上陣,秀出傲人的胸肌和六塊腹肌,這也讓他忍不住大笑說:「沒想到我是全片唯一需要裸露的人。」但為了保持最佳狀況演出,雖然山上天寒地凍,但他也努力的忍耐忌口,甚至連水都不敢多喝,「我有空就一直努力鍛鍊身體,不能一直想著吃吃喝喝。」

 
更多新聞:李善均爆醜聞「田慧振火速送兒子出國」 警方查扣手機、準備驗尿

李泰煥說為了這場裸身戲,連水都不敢多喝,拚命忌口。(圖/華映提供)

扮演任性有錢姐姐的裵尹振,預告中能搶先看到她臉上、眼睛中出現不明的物體竄動,這也成了《雉岳山怪談》中讓觀眾最為難忘的一幕,可說是痛感及癢感兼具,最後更慘到鮮血淋漓。為了這場戲,裵尹振也不斷和導演討論,嘗試各種表現方式,她創造出前所末見的表情和聲音,打造成能讓觀眾切身感受恐怖感的重頭戲。裵尹振也透露,要不停揣摩最讓人恐懼的模樣相當不容易,幸好最後的效果讓大家都滿意,也讓她也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別叫她李太太!田慧振為兒犧牲星途 成就李善均「他家務全擺爛」

裵尹振臉上、眼中有不明物竄動。(圖/翻攝自華映YouTube)

《雉岳山怪談》描述登山自行車社團「登山吧」的隊長民俊(尹筠相 飾)和隊員們前往他的表妹賢智(金叡園 飾)父親的森林小屋,計畫在山中練車及拍攝影片,而她的父親多年前在這座山上神秘失踨。當他們進到小屋中,深夜時突然一陣紅光朝他們來襲來,賢智竟被一股奇怪的引力帶走失蹤。

其他隊員良培(延濟旭 飾)、秀雅(裵尹振 飾)及以撒(李泰煥 飾)都陸續碰到詭異的事件,究竟是什麼詭異的力量困住他們?而他們所有求生的行動,卻只讓事情變得更為失控。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隱藏的實驗室,看到了奇怪的錄影內容,反而讓他們更加不知所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雉岳山怪談#分屍懸案#金叡園#尹筠相#李泰煥#延濟旭#裵尹振#登山自行車隊#韓國恐怖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