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O.成立新公司離開SM! 「個人約11月到期」EXO未來動向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38
EXO成員D.O.傳出即將離開SM娛樂。(圖/翻攝自EXO推特)
EXO成員D.O.傳出即將離開SM娛樂。(圖/翻攝自EXO推特)

韓國男團EXO昨(17)日才傳出燦烈、世勳的個人約將簽給其他公司,所屬公司SM娛樂緊急出面澄清,稱兩人的專屬合約仍有效。沒想到今(18)天竟又傳出都暻秀(D.O.)即將離開SM娛樂,而且還是要跟出道以來陪伴自己多年的經紀人一起獨立。

更多新聞: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燦烈、世勳(左)前一天才傳出要離開SM娛樂。(圖/翻攝自EXO推特)

根據韓國電視台JTBC今日獨家報導,娛樂圈內人士透露都暻秀將會跟一位出道以來就在他身旁的經紀人總監一起開設新公司,並繼續接下來的演藝圈活動。據悉,這位即將要跟都暻秀一起獨立出去的經紀人本來就相當有名,每當都暻秀得獎或採訪時,就經常會提到他,尤其都暻秀目前影歌雙棲,這位經紀人更是他經常諮商的對象。

更多新聞: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EXO今年陸續有團員傳出跟SM娛樂之間的合約問題。(圖/翻攝自EXO IG)

都暻秀預計會在新公司中同時進行EXO跟演員身分的活動。對於相關消息,SM正式發布聲明,稱11月初跟都暻秀的合約就會結束,跟當事人討論後,未來EXO的團體活動會跟SM一起進行,不過演戲跟其他個人活動,則會在都暻秀成立的新公司中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都暻秀#D.O.#燦烈#世勳#S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