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不「婚」頭! 盼吳建豪婚禮F4合體


發佈時間:2013/08/16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6 00:21

藝人吳建豪結婚了,成了F4中最早告別單身,仔仔周渝民出席代言活動,免不了被問到,什麼時候換自己好事近了,他說準備好了,才會做出決定,倒是蠻期待,F4能在吳建豪的婚禮中合體。

主持人:「麻煩,周渝民仔仔!」

仔仔周渝民,出席代言活動,眼見F4成員吳建豪,搶頭香結婚,自己會不會也有,想婚的衝動?

藝人周渝民:「(吳建豪)做這樣的決定,我真的是非常開心,我們身邊的人都期待很久了,我們4個,不曉得誰可以先做出這樣的決定,所以非常恭喜他。」記者:「這樣的結婚狀況,會不會也刺激到你?」周渝民:「不會,因為我喜歡過著我自己的生活,我有我自己的規劃,時間到的時候,自然會決定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話匣子一開,仔仔難得話這麼多,雖然沒打算跟進,走上紅毯,倒是蠻期待,F4能在婚禮中和體。周渝民:「先看吳建豪有沒有邀請我,他給我這麼大一個驚喜,我現在還反應不過來,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他的好人緣,不只是在我們4個人裡面,他在演藝圈裡面,都還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吳建豪選在七夕情人節,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更放上2人婚戒照片,成了F4中,最早告別單身,也讓粉絲關心,接下來,換誰好事將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4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