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健身教材 韓美魔女鄭多燕賺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3:11

韓國知名的美魔女,也是健身女王鄭多燕,日前上節目透露,靠健身賺了一千億韓圜,相當於台幣28億,也讓各界看到,健身事業的商機,因為像是資深影星珍芳達,也靠著健身教材,賺了一大筆財富。

自由發揮MV vs.鄭多燕:「胸肌腹肌三角肌,二頭三頭四頭肌,肌肌肌肌肌肌。」

熱褲比基尼,秀出健美身材,鄭多燕的健身操,風靡全亞洲,不管是出書還是辦活動,總是能夠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日前鄭多燕在韓國上節目自爆即將取代湯唯,接下化妝品代言。湯唯廣告片段:「深入到緊緻根源,從裡面改善肌膚。」

不但如此,節目上還自爆一個月包括出書、參加電視節目錄影等所有活動,總收入達到100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28億。韓美魔女鄭多燕:「以骨盆中心的橫軸線,往對角線上拉、反方向。」

靠著健身教學風靡全球的,還有80年代的影星珍芳達。影星珍芳達:「跟著我的身體,還有肩膀一起動。」

珍芳達是早期的知名影星,後來自創有氧舞蹈,風靡全球,不但創造了億萬商機,也同樣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了另一番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4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