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跟玄彬二胎計畫」全說了! 親吐兒子長得像誰:很神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33
玄彬、孫藝真去年喜獲一子。(圖/翻攝自孫藝真IG、tvN官網)
玄彬、孫藝真去年喜獲一子。(圖/翻攝自孫藝真IG、tvN官網)

玄彬與孫藝真可說是現今韓國演藝圈最令人羨煞的銀色夫妻了,最近她上高爾夫球選手林真漢(音譯)的YouTube頻道,透露小孩現在到底比較像爸爸玄彬還是自己,還分享了第二胎計畫。

更多新聞:《異能》男神也煩惱白髮! 42歲趙寅成真實心聲:不染黑不行了

 

孫藝真坦言第二胎要考慮一下,不過覺得小孩超可愛。(圖/翻攝自imjinhanclass YouTube)

林真漢27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這天他邀請孫藝真來作客,林真漢好奇:「養小孩會不會很辛苦?」孫藝真坦言:「當然會有辛苦之處,不過小孩帶來的幸福是之前生活中從未感受過的幸福!」說到這邊孫藝真也藏不住快樂的笑容。林真漢接著詢問:「會不會想多生一個?」孫藝真則表示:「雖然這個真的是需要考慮一下,不過小孩太可愛了!」

孫藝真也分享了為人母的心境,「我工作了20年後,終於來到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現在非常幸福,想要成為一個很會養小孩的賢內助。雖然這件事很耗費精力,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幸福。」至於目前是否有新作計畫,孫藝真透露:「我一直都不停在拍戲,結了婚、生完小孩後正在休息中,不過我也覺得應該要用好的作品來跟世人問候。」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孫藝珍兒子的長相尚未正式曝光,僅能從一閃而過的手機桌布瞥見。(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粉絲們也相當好奇兒子到底長得像孫藝真多一點,還是比較像帥爸玄彬?孫藝真則表示:「很多人都說孩子的長相揉合了我跟先生的臉,很神奇地長得都很像!眼睛以上很像我,眼睛以下則像爸爸。不過小孩的臉一直在變,現在好像更像我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小孩#第二胎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363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