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能》下週迎來大結局!最終海報曝光 官方放「這福利」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5:15
《MOVING異能》下週迎來大結局。(圖/翻攝自Disney+、高允貞IG)
《MOVING異能》下週迎來大結局。(圖/翻攝自Disney+、高允貞IG)

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開播至今佔據話題排行第一,並持續刷新Disney+的收視紀錄,13日迎來後半段劇情最高潮,在校園裡潛伏已久的北韓的異能者大舉入侵,一二代異能者將如何與之對抗?隨著20日即將迎來大結局,官方近日也釋出「終局海報」,許多劇迷不斷敲碗趕快出現的金斗植(趙寅成飾)竟也出現在海報上!

韓孝周飾演的李美賢。(圖/翻攝自Disney+ YouTube)

 
 更多新聞:0偽裝吃烤肉!玄彬、孫藝真情侶裝現身 婚後真實互動曝光

《異能》隨著前幾週的細膩鋪陳,一代異能者金斗植(趙寅成飾)、李美賢(韓孝周飾)、張洙源(柳承龍飾)各自的過往故事都逐一解答。 在最新幾集的故事中,劇情揭示了二代異能者就讀的「旌元高中」背後的陰謀,擁有超常五感的李美賢、張洙源以及前幾集才登場的怪力「兒子傻瓜」李才滿(金成均飾),將為了守護各自的孩子攜手對抗北韓異能者,展開一場華麗大戰;而劇情最後埋的線索也讓許多劇迷激動喊「金斗植回來了」。

《MOVING異能》「終局之戰」海報公開。(圖/翻攝自韓孝周IG)

 更多新聞: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近日官方公布了終局海報,標語寫著「為了珍貴的東西,無論何時都賭上了生命」,海報上全員氣場大開,主演群們包含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全都登場,以及在最新一集強勢登場的朝鮮軍官朴喜洵、朝鮮氣力者梁東根。

粉絲有望與主演們一同在戲院觀賞大結局。(圖/翻攝自PICKCON / 픽콘 YouTube)

 更多新聞: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異能》將在20日迎接大結局,據韓媒報導,Disney+計劃租下首爾某電影院,讓《異能》的粉絲與演員們可以一起收看大結局。目前除了趙寅成自8月拍攝電影《Hope》的海外行程,以及部分演員因檔期無法前來外,其他主演們都正在調整行程為了能夠出席。

而根據韓國智慧手機用戶的抽樣調查顯示,《異能》上映以來,Disney+ App的每週使用時間僅一週就暴增130%,增加了2倍以上,訂閱戶數也呈現暴風式成長,由開播前的25萬暴增至37萬,增長了48%,相當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Disney+#MOVING異能#大結局#韓孝周#趙寅成#柳承龍#高允貞#金成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4

0.2378

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