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豪宅曝光!紫砂壺擺滿牆 傳與Angelababy分50億身家

作者 香港01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8:37
有網友公開黃曉明豪宅內部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公開黃曉明豪宅內部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則共同撫養。離婚後外界均關注其財產分配,身為內地一線巨星的黃曉明有傳身家過50億,2006年已經入圍《福布斯名人榜》榜單第52位,2015年舉行的世紀婚禮花費有指高達2億人民幣,早年投資已令他晉身億萬富豪,在北京、上海和青島都擁有超級豪宅。

黃曉明身後擺滿茶壺。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黃曉明豪宅內部照,令黃曉明豪宅內部曝光!網友發文到黃曉明家宴,更大讚黃曉明家裝修得很漂亮。照片中黃曉明坐在茶几前,專心地沏茶。桌上有頗多物品,桌子也是又長又闊,最令人注目的,必定是黃曉明身後的大櫃,裡面擺滿了精美的紫砂壺,又放有水墨畫,十分清雅。

黃曉明家中有掛一幅自畫像。(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又曝光了黃曉明的自畫像,不過不少網友就笑稱他牆上掛自畫像好自戀。早前黃曉明已曝光過上海豪宅,樓底相當之高,簡約風裝潢,以暖色系為主。而客廳位置擺放了一張大型沙發,中間位還擺放了一部超大型的電視機,單是客廳空間已經非常寬大得嚇人。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01

#Angelababy#黃曉明#福布斯名人榜#身家#豪宅#婚姻#財產分配#裝修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香港01

由零到一,從無到有,看似單一的方向,卻有無限可能,等待被發掘。香港01,作為倡議型媒體的先行者,推動市民積極參與共建社會,憑藉專業和富靈感的新聞內容,驅動思維改變,鼓勵有建設性的互動和交流,建立社會歸屬感,推動社會進步。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2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