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吳慷仁遊日目擊「旅客當場昏倒」 還原經過:險獻吻CPR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4:21

演員吳慷仁最近到日本旅行,沒料卻在搭電車時,遇上有旅客在眼前昏倒,嚇得他指揮其他人協助急救;而同樣也熱愛旅遊的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也在社群發表自己訂外送遇到的委屈,氣得她直呼「對牆壁狂飆」。

圖/TVBS

 
頭戴漁夫帽微微嘟了嘴,演員吳慷仁現身日本電車車廂中,小旅行快閃三天,拉麵、串燒、章魚燒,各種道地小吃不能少,事後發文卻透露,自己在當地遇到這驚險一瞬間。

透露不只難忘,在日本第一次遇到颱風,搭地鐵時竟有位伯伯,直接昏倒在眼前,還原事發當下,對方是垂直倒地,嚇得自己大喊嗨呀庫,也就是日文的快一點,要其他人幫按車廂,緊急求助鈴,原以為要獻出在日本的初吻幫忙CPR,好在對方突然醒來,真的太戲劇化了,最後還hashtag,真的平安就是福。

演員吳慷仁:「像我昨天去汽車驗車啊,我去驗車場,也是問那個阿姨,欸妳要不要看電影。」

 
圖/TVBS

日前才結束台灣代言活動,好在這趟旅行有驚無險,同樣也熱愛出國的愛莉莎莎,最近同步在社群分享,遇到的這件委屈事。

事情發生在台灣,她說周末下午想吃麵,但外送員疑似找不到路,在家附近繞了整整三圈,原本十分鐘的路程,最後變成1個多小時,好不容易顯示到家門口,卻又把車開到200公尺外加油站,決定叫對方別動,自己出門拿,只是當真的拿到餐點時,麵條已經爛光,直呼氣得對牆狂飆。

YouTuber愛莉莎莎:「旁邊呢這邊有海帶,湯的話海帶的味噌湯,其實這樣子不會很貴吧,因為這樣子跟你在外面吃一餐,其實好像是差不多的價錢。」

圖/TVBS

已不是第一次分享,自己用外送服務的心得,本來想享受外送便利,沒想到還沒吃到飯先奔波一番受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旅行#日本#電車#愛莉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5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