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限唱令」!陶喆白唱 「星戰」損4.5億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24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一窩風的開,光今年就有13個類似節目,大陸廣電總局因此下了一道限唱令,腰斬了5個節目,外傳陶喆以一集千萬台幣酬勞,參加錄影的「全能星戰」也將延播到年底,不僅製作單位損失4.5億台幣,也讓同樣參加錄影的張韶涵、吳克羣等人都白忙一場。

大陸節目「全能星戰」宣傳片:「超越想像的想像。」

大陸歌唱節目全能星戰,宣傳影片氣勢十足,找來陶喆、張韶涵、吳克羣等8位明星出賽,藝人們各自搬出壓箱寶,張韶涵、吳克羣還挑戰京劇,原本預計下個月就要播出了,卻因為大陸廣電局頒布了限唱令,要遏止歌唱節目跟風,讓全能星戰得延到年底才能播,製作單位損失約4.5億台幣。大陸節目「快樂男聲」:「我們以後在演藝圈,不要讓人家說我們只是帥,像我空有外表。」

受影響的還有陶晶瑩、謝霆鋒當導師的快樂男聲,未來將改成預錄節目,播出時間也往後延了一個小時,但這還不是最慘的。大陸節目「中國新聲代」:「你用心唱,我用心聽。」

楊宗緯擔任導師的中國新聲代,原訂28日錄影,下禮拜播出最後一集,但製作單位卻臨時取消錄影,讓節目提早落幕,還有曾寶儀、撒貝寧主持的夢想星搭檔,以及花兒朵朵等5個節目,都淪落停播命運。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2」:「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

所有已播出節目中,包括張惠妹當導師的中國好聲音2,以及熱播的中國夢之聲不受影響,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一窩風的開,光今年就有13個類似節目,如今廣電總局頒發限唱令,馬上就停播了5個節目,對歌手和製作單位來說,除了金錢損失外,免不了有白忙一場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4166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