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部砸100億推黑潮計畫 TVBS《有生之年》獲補助豐富內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21:54
TVBS原創劇《有生之年》獲得文化部補助。(圖/TVBS)
TVBS原創劇《有生之年》獲得文化部補助。(圖/TVBS)

文化部「2023暨2024-2027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1 plus 4-T-content plan)」獲行政院支持核定4年100億元、2024年30億元預算,將全面性關照藝術、出版、文創、影視音、文化科技、文化外交等6大文化藝術面向。其中,在影視音產業的推動上,文化部今(4)日首先公布針對國際臺劇的第一次徵案,即日起至今(2023)年12月4日止受理申請。

更多新聞:柏原崇親弟揪最帥諧星組18禁樂團! 尺度太大「三上悠亞都會怕」

 

「在數位國度時代,台灣不再是邊陲、不再是小國,而是擁有史無前例的全球發聲權」,文化部長史哲表示,傳統電視的時代,電視節目、戲劇是區域性的,但在網路時代,透過OTT等平台,再小的國家,都有機會透過這條通往世界的高速公路,將文化內容傳送全球,讓國家的文化自明性呈現於世界眼前。

《有生之年》主視覺海報公開。(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該劇也因獲得文化部的補助,才有更多的資源,能自製出如此優質的內容。

 
更多新聞:小優成功考取中餐丙級執照! 挑戰「人生第一次」:含淚撐完

文化部推出國際台劇徵案。(圖/TVBS)

文化部強調,國際臺劇徵案是為了因應國際影視產業所推出的新案及預算,「完全不影響既有的輔導金或投資」,為使產業有充足的時間提出獨特性、國際性企畫,並持續給予支持,國際臺劇徵案原則將採按季徵件。文化部也將陸續公告其他文化藝術面向及國際綜藝節目等徵案要點,期盼加速將文化黑潮推向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部#史哲#有生之年#國際臺劇徵案#文化黑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