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金生女兒是Model? 小模曹晴:誤會啦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華麟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事最高檢察長曹金生,日前被網友爆料,原來有個今年26歲的模特兒女兒曹晴,網友還附上曹晴照片,美麗外表引發討論,但事後曹晴出示身分證澄清,表示爸爸姓孫,自己跟著媽媽從母姓才姓曹,要大家別誤會。

軍事最高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2013.7):「沒有畫面,就像我之前說的,完全沒有畫面,完全沒有畫面。」

軍事最高檢察長曹金生,日前這段發言不斷跳針,被網友戲稱為曹姊姊,引發話題,現在還被爆料,有個當模特兒的女兒。

白皙皮膚,並擁有一雙修長美腿,他是今年26歲的模特兒曹晴,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外型搶眼,但真的是曹金生的女兒嗎?模特兒曹晴:「鄉民吧!然後在網路上也有寫信給我,才知道應該是真的(有這件事),然後就查了一下曹金生是誰。」

透露原本根本沒聽過曹金生,還拿出身分證澄清,爸爸姓孫不姓曹,由於是單親,一直以來都跟媽媽住,因此20歲時從母姓,才改姓曹。模特兒曹晴:「不要浪費力氣在我身上,因為我真的不是,我只是剛好姓曹。」

雖然不是曹金生的女兒,但卻也意外受到關注,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如果曹金生女兒這麼美,要直接改口叫他岳父,網友的熱烈討論,讓小模曹晴賺到版面,只是在敏感時刻,爆出這傳聞,消息來源,也遭到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6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