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單身9年怕被當糖果爸 徵友條件曝光:善良很重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1:05
李明川今被蕭鴻(右)、毛祁生(左)包圍,相當開心。(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今被蕭鴻(右)、毛祁生(左)包圍,相當開心。(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除了是造型師外,近日還跨足歌唱、演戲界,今(24)日舉辦單曲〈就是喜歡你〉記者會。他坦言自己已單身9年,每次戀愛都習慣會多付出一點,配合對方,因此常被當作進入演藝圈的跳板;他也說,過去跟某個對象交往時,情人節後就突然消失,後來對方就出道了,之後在圈內遇到,對方還會假裝不認識他,讓他很難過。

更多新聞:72歲「秦始皇」港星大陸買房遇詐騙 嘆:老人家的血汗錢啊

 

李明川開金口唱歌。(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跟該對象僅交往3個月,過程中,對方一直說不愛演藝圈,雖然有曾看到他去拍宣傳照,但也沒多問;不料,分手後2個月就看到對方出道了,超級傻眼。談到上戀情,李明川出國買了包包,突然就有愧疚感,因此也會買一個給另一半,自嘲這個特質很怪,「這年紀就很容易被別人當成Sugar Daddy,照顧吃喝玩樂沒問題,但不能連生活都要我負擔。我不喜歡太過打扮的人,喜歡自然一點的生活,就像我會搬去山上住,找對象的話,對我來說,善良的特質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蔡詩芸爆婚變首露面! 和王陽明「真實婚姻狀態」IG簡介

 
李明川邀來鮮肉們站台。(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表示會有出單曲的想法,源自疫情期間在家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因而想回饋粉絲,「我覺得唱歌像是跟自己對話的過程,發掘自己和接受自己不一樣的一面。說是圓夢,我覺得更像是自我挑戰的計劃,整個單曲完成,包含到法國巴黎拍MV去了2天,總共花費台幣近百萬元,我認為像在投資自己,也很感謝廠商大力贊助,幫助我們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單曲#就是喜歡你#Sugar Daddy#法國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49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