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T在玹美國巡演遭闖空門! 粉絲「偷飯店房卡狂拍片」SM氣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20
在玹去年隨團前往美國巡演,沒想到下榻的飯店被粉絲闖空門。(圖/翻攝自在玹IG)
在玹去年隨團前往美國巡演,沒想到下榻的飯店被粉絲闖空門。(圖/翻攝自在玹IG)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向來飽受「私生粉」之苦,男團NCT更是屢傳誇張事件,最近一名國外粉絲竟拿到NCT127成員在玹的飯店訪卡,直接闖空門還狂拍影片,氣得SM娛樂不忍了,已經要求調查機關進行最為徹底的調查。

更多新聞:志村健「備400萬現鈔」隨時撒幣 最愛的她砸2千萬遺產「搞援交」

 

外國粉絲在推特上炫耀闖入在玹房間所拍下的影片。(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NCT127去(2022)年下半年在美國巡迴,不過有一位國外的私生粉絲21日的時候在推特上發布4段影片,稱自己去年10月拿飯店的門卡闖入NCT127成員在玹下榻的飯店,雖然當時成員不在,不過這位粉絲在房中四處遊蕩,甚至還上傳了4段影片,相當囂張,還能看到成員們的行李箱、禮物、衣服、吃過的飲食都四散在房間。經比對,粉絲拍下的影片中出現的衣物、喇叭等,確實都是在玹用過的同款。

更多新聞: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楷燦同樣也曾被瘋狂粉絲侵入家中。(圖/翻攝自楷燦IG)

由於SM娛樂的藝人飽受私生粉或造謠者的傷害,去年11月也有私生粉闖入NCT成員楷燦的家中,因此SM娛樂先前就成立了檢舉平台「曠野(KWANGYA)119」,讓粉絲當起小警察,檢舉傷害藝人的網友。這次就有粉絲看到前述國外私生粉絲的誇張影片後檢舉,SM娛樂也立刻採取強力措施。

SM娛樂22日透過韓國媒體《名人媒體》發表聲明,「該影片已屬嚴重侵害藝人私生活的非法行為,敝公司正在蒐集最開始上傳影片者與所有散布者的資料。我們會要求國內網站與律師事務所的協助,並且請調查機關進行最為徹底的調查。」SM娛樂3月時也曾宣布對私生零容忍,將用盡任何手段打擊侵入住宅、洩露個資、跟蹤狂等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CT#NCT127#在玹#楷燦#私生粉#騷擾#跟騷法#跟蹤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