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kg正妹大胃王過世! 生前肝炎指數「超標38倍」享年30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3:48
高橋千成的母親20日正式發布其訃聞。(圖/翻攝自高橋千成推特、IG)
高橋千成的母親20日正式發布其訃聞。(圖/翻攝自高橋千成推特、IG)

日本又一位大胃王過世!曾在節目《元祖!大胃王決定戰》中活躍的高橋千成(高橋ちなり),其母親20日在官方社群網站上透露,高橋千成已經在7月20日撒手人寰,享年30歲。

更多新聞: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高橋千成身材纖細,卻有著超大食量。(圖/翻攝自高橋千成推特、IG)

高橋千成身高163公分、體重卻只有43公斤,然而去(2022)年12月就表示,自己因為厭食症、酒精重度而住院,且用來評估酒精性肝炎及藥物性肝炎指數「γ-GT」已經達到2700,正常值則應落在70單位以下,可見當時身體狀況已經相當不佳。高橋千成最後一次更新推特是5月中,當時她跟朋友去溫泉勝地金澤旅行,還曬了不少美食照。

不過到了8月20日,高橋千成的母親則向大眾發布悲訊,指出女兒已經在7月30日過世,「給一直以來支持高橋千成的各方,從很久之前就開始養病的高橋千成,7月時在30歲這個年紀長辭於世,對於高橋千成生前各方所予以的恩情我真心地表達感謝。」

 
更多新聞:新生代全能女王李泳知9月開唱! 回歸歌手本業「亞巡首站在台灣」

生前愛好菸酒的高橋千成,肝炎指數嚴重超標。(圖/翻攝自高橋千成推特、IG)

高橋千成的母親也附上許多張高橋千成的照片,有她參加大胃王節目的照片,也有穿著泳裝的美照。由於高橋千成生前以愛酒家、癮君子聞名,母親也不忘放上高橋千成在世時享受這一切的生活。許多粉絲也相當不捨高橋千成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紛紛留言希望她一路好走,也希望高橋千成能在天堂與今(2023)年離世的另一位大胃王菅原初代相會,繼續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吃喝。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大胃王#過世#肝炎指數#高橋ちなり#菅原初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39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