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巡演到一半!Coldplay捲合約官司 22年經紀人分手翻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30
酷玩樂團與前經紀人鬧翻。(圖/翻攝自Coldplay IG)
酷玩樂團與前經紀人鬧翻。(圖/翻攝自Coldplay IG)

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名聲遠播全球,每張專輯幾乎暢銷熱賣,著名歌曲包含〈A Sky Full Of Stars〉、〈Something Just Like This〉、〈Hymn For The Weekend〉等。最近樂團正在世界巡演,豈料卻爆發合約糾紛,竟被他們合作22年的前經紀人Dave Holmes起訴,兩方正式撕破臉。關於詳情案情,目前則尚未公開。

更多新聞:不管老爸評價!喬丹長子自曝 準備好迎娶皮朋前妻

 
 
酷玩樂團去年8月與合作22年的經紀人分手。(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酷玩樂團近期啟動世界巡演,11月11日將抵台開唱,然而,他們現在除要處理演唱會,還得應付合約官司。據《綜藝報》報導,樂團其中一位成員向媒體證實,在12個月前,他們和共事22年的經紀人Dave分道揚鑣,也代表去(2022)年8月雙方就終止合作關係,而樂團現在則是由Phil Harvey、Mandi Frost及Arlene Moon等3人勝任經紀人團隊。

更多新聞:帥氣男星難解心魔「不斷看見死去女友」 對空氣自言自語崩潰
 
 
酷玩樂團正面臨合約訴訟。(圖/翻攝自Coldplay臉書)

報導指出,該團員透露前經紀人Dave向樂團起訴,正面臨合約糾紛的訴訟官司,但有關案情細節,該團員則未進一步透露,法律檔案也還沒公開,整起事件仍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酷玩樂團#Coldplay#巡迴演唱會#前經紀人#合約糾紛#訴訟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5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