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東健偕妻同遊日本被罵翻! GD「1舉動」韓國戰狼狂讚:愛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7:04

韓國女星高素榮2010年嫁給《紳士的品格》男星張東健,自此也鮮少公開露面,不過最近她在Instagram上曬了跟張東健、孩子一起去日本玩的照片,居然被韓國網友撻伐,原因就在於上傳照片的日子正值韓國的光復節,挑動韓國網友敏感的民族主義神經。

更多新聞:「EXO二寶爸」Chen傳10月補辦婚禮! 韓媒祝福:多子多孫多福氣

 

GD特意在韓國光復節上傳了國旗圖片。(圖/翻攝自GD IG)

8月15日是韓國的光復節,許多藝人會在這天紀念韓國擺脫日本殖民統治,如BIGBANG的GD每年都會在這天在Instagram上傳韓國國旗,不少網友就大讚雖然GD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卻不畏日本粉絲眼光,堅持上傳韓國國旗、宣揚愛國心,值得佩服,其他明星則會特意拜訪其他象徵民族主義的紀念館等地。

描述兩顆丟在日本的原子彈是如何研發生成的好萊塢電影《奧本海默》,就選定8月15日在韓國上映,此舉也被認為跟光復節有關。不過每年韓國光復節也常有藝人忘記這天的特殊意義,上傳了與日本相關的圖文而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曬87萬鑽錶「親吐結婚計畫」 才引退就嬌嗔:人家好寂寞

高素榮一連發了多張在日本的照片,卻沒注意到上傳那天是韓國光復節。(圖/翻攝自韓網)

高素榮便在15日分享了跟家人們一同在日本旅遊的照片,包含了跟張東健一起搭飛機、在日本餐廳跟商場逛街等。高素榮已經刪掉相關圖文,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在重大節日造成大家不便,真的很抱歉。發覺這件事後我已經立刻刪文,但為時已晚。往後會更謹言慎行的。」

雖然韓國人前往日本旅遊的觀光客人數持續飆高,今(2023)年甚至還因《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鈴芽之旅》、《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等動畫電影颳起哈日旋風,只是張東健、高素榮在韓國是頂尖演員,身負代表韓國的形象,因此遭當地網友批評:「太不小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光復節#韓國#GD#BIGBANG#高素榮#張東健#民族主義#奧本海默#戰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4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