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11
朴敘俊最近為新片勤跑宣傳,卻被指責耍大牌,不願戴朴寶英送上的髮箍。(圖/翻攝自朴敘俊IG、Theqoo)
朴敘俊最近為新片勤跑宣傳,卻被指責耍大牌,不願戴朴寶英送上的髮箍。(圖/翻攝自朴敘俊IG、Theqoo)

由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最近在韓國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主要演員們也都勤跑宣傳。只是在一場活動上,粉絲送上造型頭箍給演員們戴,朴敘俊竟當場婉拒朴寶英遞上的頭箍,場面相當尷尬,也一度被認為是朴敘俊在耍大牌,不過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跟原因了。

更多新聞: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朴寶英遞上髮箍給朴敘俊,但朴敘俊沒有收下並戴上。(圖/翻攝自Theqoo)

由於擔心可能有粉絲因為「拒戴頭箍事件」受傷,朴敘俊7日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發長文說明最近的一系列事件。首先是5日《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的舞台問候活動中,有一名女粉絲亂入,朴敘俊就說:「當時我一度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直到我轉頭一看才發現被人抱住了。因為對方身上的酒味很重,我才想說這個人應該是鬧事了。雖然我當下很慌張,但因為戲院內不是只有這個人,所以我還是試圖努力讓這件事圓滿落幕。」

朴敘俊也為當天的保鑣緩頰,「因為這件事也是活動中的突發狀況,保鑣大哥們已經為了沒能及時處理而跟我道歉了,我也跟他們說『沒關係』。」同時也要粉絲們別為這件事情擔心或緊張。

 
更多新聞: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有粉絲為朴敘俊平反,稱他跑宣傳時願意跟粉絲合照,也帶走所有粉絲信。(圖/翻攝自Theqoo)

至於拒戴髮箍的爭議,朴敘俊解釋說,因為有的粉絲喜歡他把頭髮放下來,有的喜歡他把頭髮梳上去,活動那天則是選擇梳上去的髮型。為了能方便擦汗,當天一大早就噴了一堆髮膠固定髮型,為了不讓頭髮垂下來,髮膠已經噴到讓整個頭髮像是塑膠蓋一樣硬,如果還戴上髮箍,那勢必會讓頭皮痛到不行。朴敘俊也說,「我知道這樣講很像藉口,但粉絲應該都知道,(粉絲要求的事)我都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SUNNY證實離開SM! 和平分手16年老東家

朴敘俊稱跟朴寶英處得很好,也已經解開誤會。(圖/翻攝自Theqoo)

朴敘俊也知道網路上不少人指責他拒絕朴寶英遞來的髮箍,導致場面尷尬,他則表示:「其實我不知道那是我的髮箍,因為當時是寶英的粉絲拿給寶英,我才會覺得要是我拿走了,可能會讓對方心情不好,所以才沒拿走,沒想到好像產生了誤會。我跟寶英處得很好,我們片中還飾演夫妻,怎麼可能會尷尬。」由於這場誤會導致朴敘俊遭批評,朴寶英也跟朴敘俊道歉,不過朴敘俊則說希望朴寶英別再因此感到抱歉,一起好好跑接下來的行程就好。

另外,最近朴炯植、朴敘俊都因出席時尚活動時,不願意應媒體要求比愛心而鬧出耍大牌的傳聞,對此朴敘俊也解釋,「因為品牌方要求說請不要比愛心,我就只是遵照這段話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朴寶英#李炳憲#水泥烏托邦#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2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