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金環獎開影帝雙蛋黃 印度導演跨海謝台製片溫暖相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5:39
《永遠的好麻吉》在馬來西亞金環獎獲影帝雙蛋黃殊榮。(圖/希望行銷提供)
《永遠的好麻吉》在馬來西亞金環獎獲影帝雙蛋黃殊榮。(圖/希望行銷提供)

印度電影《永遠的好麻吉》在近期揭曉的馬來西亞金環獎獲好成績,兩位男主角阿里夫沙赫(Arif Shaikh)及阿西克沙赫(Asik Shaikh)共同獲得影帝殊榮。而本片最特別之處,是台灣製片人沈俞樺(Ivy Yu-HuaSHEN)參與製作,也讓導演普拉松查特吉(Prasun Chatterjee)表示,很幸運能夠遇見溫暖的台灣製片和發行團隊,為影片做的努力。

更多新聞:大牙遭黑人告「刑事誹謗」預告3天後現身 親吐心聲網力挺

 

《永遠的好麻吉》橫掃世界國際影展 台灣製片參與其中。(圖/希望行銷提供)

導演普拉松查特吉提起這段往事透露,他在2019年疫情前夕參加印度Film Bazaar市場展時,因認錯人結識了Ivy,在互留聯絡方式後,決定一起展開這段創作之旅,這也是他們彼此人生生涯的首部劇情長片。導演非常開心自己的電影能有台灣製片加入,「我相信友情是跨越語言的,很高興我的電影能在台灣跟觀眾見面,希望邀請台灣觀眾也當我的好麻吉」。台灣團隊也特別寄了台灣在地的復古糖果到印度給導演享用,希望分享甜美的童年回憶給導演。

更多新聞:九把刀新片座談會空蕩票房堪憂 向3歲女兒訴苦「超齡反應」暖炸

 
《永遠的好麻吉》。(圖/希望行銷提供)

《永遠的好麻吉》片中兩位小男孩其實兩位小男孩都是素人演員,普拉松導演透露他特意選在故事背景的印度與孟加拉國境交界處的偏遠村莊尋找合適的男孩,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在學校操場上發現阿西克,但他試著和他搭話時,阿西克卻害羞地跑回家裡躲起來,導演為了突破他心防,常常陪著阿西克踢足球和唸書,才逐漸變得親密,但因為拍攝電影違反伊斯蘭教義,所以導演又花費了許多時間說服他的家人,才好不容易先把這個角色確認下來。

而另一個小男孩阿里夫是聽聞劇組在試鏡招募演員時,衝進試鏡間氣噗噗指名要找導演,因他聽聞自己的好朋友被選上要演出,所以便向導演舉薦自己,但卻因急著要去和朋友玩耍,背不起來試鏡台詞,便和導演說:「我現在很著急,我要去和我的朋友們玩,所以我記不住這些台詞。但是你可以帶我去拍你的電影,我會像印度巨星一樣演戲。」導演被阿里夫的自信打動,便同意讓他出演。《永遠的好麻吉》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遠的好麻吉》#印度#普拉松查特吉#馬來西亞#金環獎#影帝#雙蛋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4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