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蠟像亮相!「腫一圈」大崩壞 網驚:怎做成王建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52
男神玄彬本尊(左)與蠟像(右)合照。(圖/翻攝新浪韓娛微博)
男神玄彬本尊(左)與蠟像(右)合照。(圖/翻攝新浪韓娛微博)

南韓男神玄彬去(2022)年與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合作製作真人蠟像,近日終於正式亮相,不過,「分身」造型曝光後,讓粉絲驚呼,「超不像」,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撞臉「台灣之光」棒球好手王建民。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開房2小時!路邊摸腿全被拍 新歡驚人身分曝

 

男神玄彬本尊(左)與蠟像(右)合照。(圖/翻攝新浪韓娛微博)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綜合韓媒報導,經紀公司VAST娛樂14日表示,玄彬的蠟像將在全世界首次在新加坡展出。報導指出,此次蠟像耗時逾6個月製作,結合技術和蠟像,展現玄彬的生動形象。玄彬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向全世界的粉絲們公開「我的蠟像」,感到非常高興,同時對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團隊的熱情表達感謝。而該蠟像在新加坡展示至9月底,之後將至亞洲各地與粉絲見面。

 
另一派網友認為近距離看蠟像滿像本尊。(圖/翻攝HyunBin Philippine Fanpage FB)

不過,本尊與蠟像合照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大傻眼,紛紛表示,「超不像」、「還是本人帥」、「臉腫一大圈,酒窩也沒做出來」、「完全不像」、「本人帥多了」、「蠟像做得不太好」、「蠟像有點胖了」、「增高增肥版玄彬」、「蠟像意義何在?靈魂都沒有」、「玄彬內心可能在罵髒話」,還有台灣網友直言,超像王建民,質疑真的沒有做錯人?但另一派網友則緩頰,「只有我覺得帥嗎?」、「近距離看滿像的耶」。

玄彬蠟像(左)被網友稱像王建民(右)。(圖/翻攝新浪韓娛微博、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不少韓星與杜莎夫人蠟像館合作,包括李鍾碩、金秀賢、金宇彬、劉在錫、秀智等,其中李敏鎬版本也被笑稱是「發福版」,只見畫面中,身穿黑西裝的李敏鎬蠟像露出燦爛笑容,不過,臉部稍微臃腫,這次玄彬版本公開後,再次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玄彬#玄彬蠟像#王建民#杜莎夫人蠟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 新加坡#玄彬新加坡#南韓#新加坡#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