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勞勃道尼現身桃航? 疑宣傳手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林志偉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五晚間,在網路上讓網友與粉絲們爭論不斷的話題,有一個長得非常像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搭乘台北捷運照片,因為太不合情合理,無論照片看來有多像,還是不相信的人居多,但就在昨天深夜,又有民眾指稱在桃園機場碰到他,還跟他合照,有人問他是來幫手機拍廣告嗎?他沒回答,倒是一旁的保鑣賣關子,說很快你們就知道,吊足粉絲胃口,但據了解,小勞勃道尼這幾天都在美國麻州拍電影,這恐怕又是找分身的行銷手法。

戴著帽子、墨鏡,一派輕鬆,這個老外長的真的很像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照片是網友在29日深夜拍下的,地點是桃園機場。

前一天這個老外,也出現在台北捷運上打瞌睡,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鋼鐵人3」電影片段:「我的兄弟們,一起來吧。」

因為電影,小勞勃道尼紅遍全世界,深受粉絲喜愛,不久前才傳出手機廠商花大把鈔票找他代言,28日網路上就流傳,疑似鋼鐵人本尊降臨台灣,只是道尼最近鬍子刮得很乾淨,正在美國麻州拍攝新片,網友還仔細比對。

小勞勃道尼笑起來,上下鬍子是錯開的,臉頰紋路明顯有層次,下頷左右的部分也有稜角,鼻尖則有肉稍微下垂,正面不容易見到鼻孔,推論又像2年前山寨版的賈伯斯廣告。

跟賈伯斯也是一樣高瘦的身材,還拿平版介紹,當時茶飲廠商找來山寨賈伯斯拍廣告,一度讓人以為是本尊,這次神似小勞勃道尼的老外來到台灣,根據PO照民眾表示,他沒回答自己到底是誰,是不是來台拍手機廣告,一旁的保鏢卻幫忙回答很快大家就會知道了。

記者:「所以你們有沒有聽說昨天晚上有明星在這邊進出?」桃航航警:「沒有。」

29日真的出現在桃航嗎?移民署以個人隱私不透露,倒是值班的航警都表示沒聽說也沒看到,找小勞勃道尼代言的手機廠商,也罕見發表聲明,強調如果有活動,一定會讓大家知道,不肯正面回應,恐怕又是一種宣傳行銷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勞勃道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81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