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神現身台灣夜市!和台星合照背後驚見「超大咖女星」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08:22
吳彥祖、劉敬「父子團聚」(圖/劉敬、吳彥祖IG)
吳彥祖、劉敬「父子團聚」(圖/劉敬、吳彥祖IG)

好萊塢男星吳彥祖現身台灣夜市!14日上午在Instagram發文,上傳一張和新生代男星劉敬在夜市的合照。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怎麼兩人背後,有位做著怪表情的女子也入鏡?仔細看原來是Janet,被網友抓包,留言問吳彥祖「後面是Janet嗎?」

吳彥祖、劉敬自拍,Janet也入鏡(圖/吳彥祖IG)

 
吳彥祖在Instagram發文道「父子在台北團聚。我們自從在白宮宣傳《西遊記ABC》後就沒再碰面,希望我們之後有更多機會可以見面!」照片裡的劉敬和吳彥祖,都露出靦腆笑容,但疑似照片拍得太匆忙,吳彥祖手抖,造成照片裡的自己臉是模糊的,倒是劉敬相當清晰。至於在兩位男星背後的Janet,穿著V領白色Tshirt和帽子,似乎和劉敬一起擔任東道主,帶吳彥祖體驗台灣夜市小吃。

吳彥祖發文(圖/吳彥祖IG)

吳彥祖和劉敬在《西遊ABC》飾演父子,吳彥祖扮演孫悟空,和劉敬有對打戲。劉敬接受訪問時透露,戲外和吳彥祖相處如同朋友般自在,兩人同為NBA金州勇士隊球迷,會一起看球、喝采。睽違兩個多月相見,劉敬在IG限時動態上傳他和吳彥祖的自拍照,用英文寫下「父子在台北相見歡,希望很快就能再見(笑臉)」似乎為兩人之後還有合作機會埋下伏筆。

吳彥祖、劉敬「父子團聚」(圖/劉敬IG)

 
事實上,有多元計程車司機私下向《TVBS新聞台》記者透露,他在13日上午在台北市某五星飯店載到吳彥祖,礙於隱私不便透露下車地點在哪,不過吳彥祖非一人上車,而是帶著太太和女兒一起,看來這趟來台,是和家人一起旅遊度假,順便見見朋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吳彥祖#劉敬#Janet#西遊ABC#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7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