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日本較紅 傳取代宥勝、賀軍翔代言

記者 蔡明娟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賀軍翔跟宥勝合拍洗面乳廣告,大秀身材,精實肌肉非常養眼,但由於洗面乳的母公司在日本,傳出廠商覺得兩人知名度不夠,希望找F4團體出道,日前接下日本茶飲代言的仔仔周渝民,擔任新代言人。

廣告片段:「深層清潔頭皮,徹底去油止癢,解決男人頭皮問題。」

賀軍翔和宥勝在合拍的洗髮乳及洗面乳廣告中,都露出上半身精實的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但最近卻傳出,廣告商覺得周渝民知名度比較高,因此決定換角,由於品牌的母公司在日本,而周渝民日前正好為日本茶飲代言,廣告討論度高,令人印象深刻,加上以F4團體出道的他,在日本也擁有一群死忠粉絲。

看中周渝民在日本的高人氣,洗面乳廠商力邀代言,據了解,廣告早就拍好了,讓周渝民不用賣肉,就能搶下代言,但對此,周渝民經紀人低調不願正面回應,而宥勝和賀軍翔經紀人則說,是因為合約到期,希望外界別多做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勝#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