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神曲數不完! 唱紅《Di Da Di》阿公阿嬤都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22

天后李玟在今年5月底才發行全新單曲《戰歌》,本是出道30周年之際,粉絲還敲碗舉行新的巡演,沒想到天人永隔,而細數他的代表作,一首《Di Da Di》,紅遍巷弄。


 
已故歌手李玟《戰歌》:「沉默中點燃命運之火,魂魄交響的承諾。」

天后李玟5月20日以女戰神造型,宣布新單曲《戰歌》上線2023年是她出道30周年原定可能重啟演藝活動沒想到迎來噩耗。

李玟所屬的華納音樂北京,發文證實表示1994年出道以來有輝煌的音樂生涯,她是華人的驕傲將東方音樂和文化之美帶向全球,也難過感嘆CoCo離開了,但希望她的愛和光芒永遠照耀每個人,而她也創下無數經典一首Di Da Di紅遍小街小巷。

 
已故歌手李玟《Di Da Di》:「倒數開始Di Da Di。」

已故歌手李玟《好心情》:「一見你就有好心情,不用暖身就會開心。」

已故歌手李玟《刀馬旦》(2017):「耍花槍比誰都漂亮,接著唱一段。」

無論抒情歌快歌都耳熟能詳    。

已故歌手李玟《暗示》:「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李玟《過完冬季》:「過完這個冬季,你是否一如往昔。」

1994年在台發專輯出道,一共發行14張中文專輯4張英文專輯,舉行過38場大型演唱會。

 
已故歌手李玟(2019):「綁很多辮子然後穿著熱褲,就是一個柔情抒情歌,把它唱成有點R&B的東西,他(製作人蔡宗政)說停,請妳不要這樣唱知道商業的唱腔是怎麼樣,可是我覺得我要做回自己。」

2019年出道25周年巡演,首站獻給台灣,李玟獨特美式唱腔靈動舞姿為台灣樂壇帶入風潮,一首首神曲至今令人難以忘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Di Da Di#戰歌#代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