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00
李政宰(右)被爆幫有前科的T.O.P牽線演出《魷魚遊戲2》。(圖/Netflix提供)
李政宰(右)被爆幫有前科的T.O.P牽線演出《魷魚遊戲2》。(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29)日公開《魷魚遊戲2》的全部角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先前徹底切割BIGBANG的T.O.P,他以本名「崔勝鉉」加入劇組,但選角消息一出立刻招致韓國網友大嚴厲批評,不少人都認為沒必要使用「演技很爛的犯罪者」。不過韓國狗仔同日下午爆料,原來T.O.P跟主演李政宰根本就是好兄弟,是靠走後門才加入本作,甚至更爆李政宰要求美集至少100萬美元(約3134萬元新台幣)的片酬。

更多新聞:「最性感背肌」魏嘏雋狂撩喔熊嘗台味 首鬆口《魷魚遊戲2》進度

 

李政宰跟T.O.P的好感情在韓國演藝圈不是祕密。(圖/翻攝自《Dispatch》)

根據韓國狗仔《Dispatch》29日下午獨家爆料,李政宰跟被稱為「韓國第一名媛」的女友林世玲2014年曾被拍約會,當時的約會地點就是T.O.P在高級住宅區漢南洞的一處別墅,原來李政宰跟T.O.P本來就是韓國演藝圈內有名的好麻吉,兩個人有共同興趣,甚至早在《魷魚遊戲2》之前,李政宰就曾經幫T.O.P牽線,要找他演戲,只是當時告吹。

韓媒還掌握Netflix的內部文件,根據2021年10月資料,《魷魚遊戲》賺進了超過9億元美金(約282億元新台幣),作為主角的李政宰自然身價跟話語權都水漲船高,因此第2季主動跟Netflix喊出每集100萬美元(約3134萬元新台幣)的片酬,全部13集口袋就賺進1300萬美元(約4.07億元新台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2》陣容曝光! 「T.O.P滿頭白髮加入」新增8人氣演員

T.O.P方面目前不回應跟《魷魚遊戲2》選角的相關問題。(圖/翻攝自T.O.P IG)

傳出T.O.P是靠李政宰牽線獲得角色的消息後,《Dispatch》也詢問T.O.P是否曾經參與角色試鏡,T.O.P方面則回應:「除了Netflix的官方回應以外,我們沒辦法提供任何說法。」甚至也不願透露是在多激烈的競爭之下獲得角色。

韓媒也指出,《魷魚遊戲2》找T.O.P演出實際上還有「雙重標準」的問題,原來T.O.P涉毒的確已經有「法院認證」,然而像是同樣涉毒的劉亞仁,或是去(2022)年酒駕的金賽綸,這幾位藝人的最終判決結果都尚未出爐,但他們卻面臨必須要被換角、作品暫緩上架或被剪掉戲份的命運。

韓國網友也對於找T.O.P演出相當不滿,「T.O.P演技又沒有好到非他不可,為什麼要找有犯罪經歷的人?」、「真人版《魷魚遊戲》嗎哈哈哈,找一個人生跌到谷底的人來翻盤?」、「一粒T.O.P壞了一鍋粥」、「演吸毒角色的話我能接受啦」、「韓國男演員真的過太爽」等,毒舌評論紛紛出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魷魚遊戲#Netflix#韓劇#李政宰#T.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66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