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7:54
袁詠琳日前參加上海ITF國際網球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並抱回2項大獎。(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
袁詠琳日前參加上海ITF國際網球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並抱回2項大獎。(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更多新聞:郭源元爆「強壓上床2次」婚內性騷 陳建州不認狼行:莫須有指控

 

袁詠琳開心抱回30+女雙冠軍以及35+混雙亞軍。(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

對網球相當有興趣的袁詠琳,一練就是6年,更立志有天能參加比賽,最近終於圓夢,她抱著交朋友、學習的心態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並未給自己任何成績壓力,以雙打賽事為主的她,搭檔靠朋友幫忙介紹,到了現場才認識並培養默契,最後一舉抱回兩座獎牌,讓她驚喜不已。

她在社群分享參賽心得,笑說起初接觸網球時,曾說希望有天能參加老人杯,「沒想到六年後,我真的做到了!本來還想報個女單,後來想說算了,會不會三項太累啊。沒想到這次還拿下了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啊!沒錯,網球『袁』現在已有世界網球排名積分了哈哈!是不是要轉行不做歌手了呢?」

 
更多新聞: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袁詠琳挑戰女雙以及混雙賽事,不過搭檔都是靠好友介紹,到場認識後直接上場。(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

袁詠琳笑說,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就知道怎麼做更好的準備,接下來將持續去健身房練力量、腳步以及肺活量。而她先前參加音樂節,下半年將展開巡迴演唱會,今年預計會推出3首單曲,持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袁詠琳#乘風破浪的姐姐#ITF國際網球大師賽#女雙冠軍#混雙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3

0.2126